close

  ?烏魯木齊市交警支隊支隊長髮帖談體驗感受
  “舒適安全快捷”,被市民當隨車保安逗樂網民
  亞心網訊(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王茜 圖由黃培新提供)1月17日,烏魯木齊市公安局副局長、交警支隊支隊長黃培新用OA0299的賬號在亞心網發表的帖子引起網民關註,這是他當天上午體驗環線快客的感受,帖子不僅圖文並茂地為市民介紹了環線快客2號線的線路和車輛的基本情況,還統計了從起點黃山街到終點火車南站全程的用時。》》》》》》詳情點擊【“環線快客”親歷記】
  免費體驗趕緊上車
  據瞭解,當天上午,在勤務間隙,黃培新來到黃山街的快客終點站,本想看看站點的位置,正好趕上一輛K2號線車停在站牌下。乘務員姑娘熱情告知:“今天是免費乘坐。”黃培新在文中說:“今天居然能白坐!於是我趕緊上了車……”
   當天上午10時40分,黃培新從黃山街乘坐環線快客2號線車。
  “當天10點40分車輛出發,從黃山街車站出發,走維泰路,從蜘蛛山西延到九家灣上了西外環,然後從西環中路橋(徽商飯店)那裡拐上了克南高架,在西北路下橋,在友好西橋的軍總對面,到達了第一站——軍區總醫院站。10:59,第一站車程只花費了19分鐘。”黃培新在文中詳細解讀了每個站點的詳細位置和車輛行駛路線、時間。
   1月17日在和田辦事處站,環線快客2號線乘務員下車進行引導服務。
  對於親歷環線快客,黃培新在帖子中道出感受:舒適,安全,快捷。他說:“上車後,感覺挺暖和的,看車內溫度表是20℃;一路上,車開得很平穩,一看司機就是駕駛經驗豐富,從經濟技術開發區(頭屯河區)出發,經沙區、水區,全程十七八公里,用時46分鐘,比較快捷。”
  除了實用性的內容受到網民贊賞,此次“親歷”的一個小插曲也引髮網民的回應。“小西門站上人較多,正當我在車門處探望時,站下一位老者問我:‘這是到火車站的快客嗎?’我說:‘是啊,快上來吧!今天免費!’他愣了一下,說:‘我不去火車站,就是問問……嘖嘖嘖……這快客還有保安嘛?!’真是暈死!我明明穿的是警服,怎麼把我當隨車保安了吶!”網民“小菲姐姐”跟帖:“黃局微服私訪,沒微服啊?”黃培新則風趣地回覆:“ 本來想看看總站的具體地點,誰知遇到免費坐這等好事……就顧不上‘微服’了。”
  交警將加強疏導提高通行速度
  1月19日,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新聞中心瞭解到,從上周末兩天的交通情況來看,東西外環、河灘路的交通情況良好,為性能較好的環線快客車輛運行提供了較好的通行條件。今日起,交警支隊將在橋面下匝道口重點安排警力,加強車輛疏導,提高路口的通行速度;快速路大隊會加強橋面的巡邏崗力量,應對突髮狀況及對快速公交車線路的保障,同時交通科會在通車一定時間里,調研路口情況,調整交通設施和合理調配交通組織,會把新調整的交通方案第一時間通知市民。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市交警支隊支隊長髮帖談環線快客體驗感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23fixy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