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長江商報消息 簽好離婚協議未辦理男方可以反悔嗎?
  ■主持人 李璟
  禹女士:我和老公結婚18年,奮鬥至今資產已過億。後來我發現老公有了第三者,經商量,如果離婚,財產按他二我八分割。之後我們簽了離婚協議,但多年感情我有點捨不得,就拖著沒去領《離婚證》。現今我發覺婚姻已不可能輓回,於是想離了算了,他卻不同意之前的說法,堅持平均分割財產。請問他可以反悔嗎?
  律師解答:根據《婚姻法》司法解釋三的規定,這份離婚協議屬於附條件生效的協議,只有雙方協議離婚時才能生效。如果現在雙方無法協議離婚,該協議就無法生效。這就意味著,現在雙方沒有協議離婚成功,因此他可以反悔。
  以上解答由湖北朋來律師事務所婚姻家庭法律事務部提供法律支持,更多解答可登錄85717171.cn。  (原標題:來朋來說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23fixy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